饿了就吃香蕉

全世界都在磕巍澜

   昨天和老妈一起去看《白蛇:缘起》,当结尾小白说:“无论他在世间何处,无论他是何模样,无论他还记不记得我,我都要找到他,因为我记得。”而我正感动着的时候,我妈冷不丁的在旁边来了句“这话听着好像沈巍啊……”(我没跟她聊过镇魂,剧和书都没有)给我吓了一跳。


   出电影院后我问她怎么知道的,她说她一直都知道,她书和剧都看过,还说她现在还是朱白两人的妈妈粉呢,我原来还在纳闷回到家里为啥会这么巧不仅有白宇哥哥的妮维雅礼盒还有朱老师代言膳魔师的保温杯,敢情是她老人家自己买的,这个年头,我追个星,磕个cp都没我妈这么真情实感,而且她甚至连老福特和b站都知道(我滴个妈呀,我不在家的这段时间,她到底都在干什么啊),只是没有真的在上面玩(好险没有)。


    而且她也磕朱白,只是磕的是兄弟情,更喜欢磕巍澜,用她的话来说,这是已经官方盖戳了的,还担心我会有歧视,跟我说什么爱情啊是不分性别啥的,给我弄得哭笑不得……😂😂😂😂要是她知道她闺女在老福特上看的都是些啥,不知道还会不会这样想……真不知道当初教她用电脑,玩微博到底是对还是错。


评论(25)

热度(67)